蔡立人

作者

萬芳



听萬芳,必须在夜深人静或独处的时候。

她没有齐豫天籁般的声音,
没有潘越云的凄美,
没有邓丽君的婉约,
没有娃娃的执作,
没有郑怡的亮丽,
没有蔡琴的磁性,
没有苏芮的摇滚,
没有王菲的另类,
没有林忆莲的厚实,
没有辛晓琪的练达,
没有张惠妹的震撼,
没有孙燕姿的新颖…

她只有淡淡平实毫不做作的诉说。
细水长流般的牵引着心情,拨动着心跳。


试着了解

最近常无言相对 彼此安静电话两边
思绪飞啊飞啊飞到从前 你我初识热络季节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么说也不觉累

是不是每个爱情 都会走到很难交流的局面
别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对 力不从心这种感觉
我不愿自言自语自怜 给自己理由后悔

你的世界若不要我陪
告诉我 我试着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们之间
迟迟无法入睡

我的喜悲若你不想随
告诉我 我试着了解
最怕爱到落空
换来了一身伤悲
在你面前 你视而不见

为什么所有温柔心事
你不愿意 去试着了解


新不了情


心若倦了 泪也干了
这份深情 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 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 暮暮与朝朝

这一份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 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 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Next PostNewer Post Previous PostOlder Post Home